無照保母夫妻殘虐5歲女童!撞頭、折手、倒立… 害雙眼失明半癱

▲宜蘭兇殘無照保母夫妻涉犯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遭宜蘭地檢署起訴。(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兇殘無照保母夫妻涉犯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遭宜蘭地檢署起訴。(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對殘暴無照保母夫妻,涉及對受顧的5歲女童重擊頭、猛踹身體、折手、倒立等方式凌虐,導致女童口吐白沫腦出血、水腦症等重傷,倆人因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遭起訴。受虐女童目前是雙目失明、無法自行進食、無法言語、半身癱瘓陷入極重度身心障礙等,相當令人不捨。

起訴書指出,許、曾保母夫妻2月1日起,全天候受顧1名5歲女童,但卻對女童猛力扯頭髮、腳猛踹女童、抓雙腳將女童倒立搖晃轉圈、徒手重擊頭部、徒手折手反扣手、長期讓女童挨餓,或是嚇令快速下蹲上跳等淩虐。

3月5日深夜女童再遭殘暴凌虐,頭部受創腦出血、四肢多處挫傷、不支倒地、口吐白沫等,被送醫後,受虐女童雖在4月7日出院,但昏迷指數仍為9,雙目失明、無法自行進食、無法言語、半身癱瘓陷入極重度身心障礙等。

這對無良夫妻落網後起初否認犯案,辦稱是女童好動常四處蹦跳而撞傷,但仍被宜蘭地檢署依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嫌起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要讓你好看!小學女教師恐嚇同事 「帶家私」畫面曝光

►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手機都錄下了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全都555元!契爾氏小紅瓶、蘭蔻黃金玫瑰、雅詩蘭黛原生露 旅行超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