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你好看!小學女教師恐嚇同事 「帶家私」畫面曝光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小學蔡姓女教師,不滿被校方取消公差假及被記曠職、大過,1月間上午8時許,她拿2支球棒進校,找人事承辦員理論時在辦公室內更揮舞球棒、刀子,嗆說「要讓你好看」,蔡女行徑遭法院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蔡女帶球棒進校離譜畫面也曝光。

▲▼小學蔡姓女教師帶2支球棒及刀子進校恐嚇同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小學蔡姓女教師帶2支球棒及刀子進校恐嚇同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判決指出,小學教師蔡女,2021年1月間上午8時許,開車到校後,左手拿2支球棒進入學校辦公室,大罵王姓人事女承辦員說為何取消她公差假,還記她曠職及大過,質問後蔡女放下球棒,還從背包中拿出刀子指向王女說:「要讓你好看」等語,令王女心生害怕。

法院審理時,蔡女否認有恐嚇犯意,辯稱因為喜歡打棒球才球棒進辦公室,刀子則是順路去超商兌換的,當時拿出來一下就放回去,沒有揮舞,也沒有恐嚇的意思。但法官比對王女與證人的說詞,包括蔡女所持的物品、如何進入辦公室等,說法一致。

▲▼小學蔡姓女教師帶2支球棒及刀子進校恐嚇同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且蔡女持球棒、刀子朝王女揮舞的舉動,以及稱「要讓妳好看」等言語,已達一般人見聞後均會感到恐懼,使人心生畏懼,蔡女如愛打棒球,可在進入辦公室前先將球棒放在車內,不用刻意持球棒進入,更不用在談話過程將刀子取出,蔡女所辯不符常情。

據了解,外縣市調來的蔡女沒按照規定請假,宜縣府也寄發存證信函、雙掛號,蔡女都有簽收,但還是沒完成請假程序,她請病假太多,後來又要請公差假,校方不准假,蔡女因此找上負責人事的王女,事發後,學校已停聘蔡女3個月調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手機都錄下了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宜蘭偵查小隊長喝茫國罵拉扯遭上銬 受傷警8萬8和解縱放被起訴

►現做豆漿20分鐘!超美「珍珠白豆漿機」3080元 實用多功、打果汁也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