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民宅暗夜大火1男全身焦黑亡 死者是村長岳父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日晚間,宜蘭三星鄉一間平房突竄出濃煙火舌,宜蘭消防局派員搶救時,三星鄉尚武村長岳父、獨居的81歲陳姓老翁被救出時已全身焦黑,無呼吸心跳;警方3日報驗,消防局也進行火災調查。

▲▼警消搶救受困獨居的陳姓男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消搶救受困獨居的三星鄉尚武村長岳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2日下午9時57分許,宜蘭消防局獲報縣三星鄉尚武村一間平房,發生大火,消防局派員搶救,經1時搶救撲滅火勢,但屋內獨居的81歲陳姓男子逃生不及,被抬出屋外時已是全身焦黑,無生命徵象。

▲▼警消搶救受困獨居的陳姓男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要讓你好看!小學女教師恐嚇同事 「帶家私」畫面曝光

►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手機都錄下了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極低價!Dyson無線吸塵器14900元→9799元 再送4樣贈品太超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