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手機都錄下了

▲劉女指控說,她檢舉藥頭,陳姓偵查佐竟性侵她多次。(圖/讀者提供)

▲劉女指控說,她檢舉藥頭,陳姓偵查佐竟性侵她多次。(圖/讀者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陳姓偵查佐被控藉偵辦毒品之便涉及性侵毒品案檢舉人,受害劉女說她手中有「愛愛時手機錄音檔」。而宜蘭警方回應說,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全力配合檢方偵辦。陳男另因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一大過處分,3月改派制服警察,並靜待司法調查。陳男遭指控涉性侵,他的同事都相當訝異、不敢相信。

41歲劉姓女子22日指控說,她有毒品前科,不過早戒毒,2020年,她檢舉某一藥頭,36歲、從警10多年陳姓偵查佐,約她在超商碰面問明事由,後來她到警局作筆錄,陳員又到她住處的雙方第3次見面時,陳男進屋就性侵她得逞,完事後陳男丟了一包5公克重安非他命,她應陳男要求付了9千元,但她在陳男離去時,將毒品丟棄未吸食。

後來陳員一直糾纏她,雙方上床4次以上,「愛愛」時她用手機錄下聲音及陳男談論毒品案聲音,錄音檔已交檢警偵辦。劉女表示,陳男常恫嚇說:「我如果出事,也不會讓妳好過」等語,近1年來她受盡委屈,盼司法能早日還她公道。

另,劉女友人21日也PO文指出,陳男2020年5、6月多次性侵劉女,還拿安非他命販售,基隆警方偵辦毒品案時發現後舉發,事發至今劉女走不出陰影,一度想不開而輕生,送醫搶救撿回一命。

警方表示,遭指控的陳男否認涉案,全案2020年7月已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另陳男未事先報備因毒品案要與劉女見面,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陳男一大過處分,3月間並調離偵查隊改派制服警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宜蘭偵查小隊長喝茫國罵拉扯遭上銬 受傷警8萬8和解縱放被起訴

►公園運動「拍手功」惹禍!他被吵醒狂揮鐮刀 前里長濺血倒地

►手殘也會用!Dyson直捲髮造型器16600元→14600元 桃紅色超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