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在等一個人 闆娘想報救命恩:讓我能再照顧貓孩子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我在找救命恩人!」宜蘭「貓咖飛」咖啡店老闆娘日前在廚房,因迷走神經性昏厥,當時一名男客人緊急上前實施CPR,將她從鬼門關拉回,她心懷感激,卻不知對方是誰,日前上網PO文:「黑色衣服的先生以及同行的友人,希望你們能看到,我非常謝謝你們!我已經出院了,如果你們有機會再來我們店,請讓我好好招待一下再次感謝~」、「感謝您救我一命,讓我能繼續照顧這些貓孩子。」

▲▼上衣男客人救了宜蘭「貓咖飛」咖啡店老闆娘一命,她要找救命恩人表逹感恩之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黑上衣男客人救了宜蘭「貓咖飛」咖啡店老闆娘一命,她想找救命恩人表逹感恩之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衣男客人救了宜蘭「貓咖飛」咖啡店老闆娘一命,她要找救命恩人表逹感恩之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貓咖飛老闆娘PO說:「我是羅東一間貓咪咖啡廳(貓咖飛)的店長(老闆),事情是這樣的:
4/17星期六下午,我在店裡工作,突然間昏倒因為小店就只有我一個人工作,平常就都是一個人,這天剛好我的朋友有來找我,發現廚房有發出奇怪的聲音,進去發現我倒在地上拍不醒⋯她趕快請客人協助叫救護車。」

「最後面四人桌的客人很快就過來幫忙,其中穿黑衣服的先生,發現我似乎沒呼吸心跳,立刻幫我CPR!兩三分鐘左右我張口呼吸,並且恢復意識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住院六天,昨天才出院~我記得這桌的客人非常喜歡貓,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他們跟他們道謝,既然很愛貓,或許剛好他們也會在這個全台灣最多人的貓咪社團裡~就發文來碰碰運氣!(如果影片中的人您認識,也請替我轉告我的感激之情)」

「我想說:很謝謝你們救了我一命,讓我能繼續照顧我的貓孩子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還有當天在店裡提供協助的客人以及我的好朋友,要不是她那天剛好買蛋糕來給我吃,我在廚房昏倒也不會這麼快被發現⋯總之,謝謝那天所有的人,包含我的家人,他們口口聲聲說不會照顧貓,卻還是在我住院這星期,不辭辛勞幫我去店裡、家裡幫貓挖砂餵飯、擦尿⋯十幾隻貓,真的辛苦她們了!!」

推薦新聞

►要讓你好看!小學女教師恐嚇同事 「帶家私」畫面曝光

►偵查佐涉多次性侵毒品案檢舉人 被害女出面:手機都錄下了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極低價!Dyson無線吸塵器14900元→9799元 再送4樣贈品太超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