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黨部染黑重創民進黨形象 趙映光1400出面說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已遭檢方收押,黨中央本要快刀斬亂麻,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但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要等到下周再行定奪,引來黨中央不滿。為了釋疑外界疑慮,趙映光30日下午2點於市黨部一樓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趙映光之子販毒風波重創民進黨形象,有網友29日晚間在PTT上爆料,指吳怡農不敢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的主因,正是因為過去選上主委是得利於趙介佑父親趙映光、趙的姑姑趙心瑜幫助,還出示趙介佑、趙心瑜與吳怡農同框的照片為證。此爆料一出馬上引來藍營批評,議員徐巧芯更開砲,若吳怡農要證明自己並非魁儡,就對黨內發動掃黑。

對此,吳怡農稍早出面受訪表示,依黨內規定,當事人需要在3天前被告知,且自己身為黨部主委,沒有權限開除黨員的黨籍,依規定只能召開會議,「我恨不得馬上開除趙姓黨員的黨籍」,強調會以最嚴厲處分,盡快開除趙的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涉毒。(圖/翻攝民進黨北市黨部網頁)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涉毒。(圖/翻攝民進黨北市黨部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