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辣師「身材太好」被歧視!怒飛美國賣慾照 年收2千萬逆轉人生

▲▼Romi Chase。(圖/翻攝自IG/romi_chase)

▲在波蘭因為身材太豐滿而被歧視的蔡斯,在美國當模特兒後,竟意外大受歡迎。(圖/翻攝自IG/romi_chase)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波蘭一位英文老師蔡斯(Romi Chase)因為身材豐滿,而經常在國內受到歧視。憤慨的她於是跑到美國當模特賣慾照,沒想到美國與波蘭不一樣的審美,竟讓她在短短16個月的時間內飽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

綜合《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喜歡展現身材曲線的蔡斯,過去在波蘭教書時,經常被人們要求將自己的姣好身材「藏起來」。這樣的要求讓她難以接受,「波蘭的審美標準十分嚴格,你必須有著金髮碧眼、大長腿、身材苗條,才能被稱為美女,甚至是秀出自己的身材。當大家看到像我這樣的肉肉女孩時,都會大喊,『快將你的肥肉包好』。」

在波蘭飽受歧視的蔡斯,偶然間得知自己胸大腰細的身材,非常符合美國人的胃口,於是她下決心離鄉背井,到美國去展開她的模特兒事業。她將照片放在OnlyFans網站上,並吸引了不少男性的注意,紛紛透過網站,向其訂購性感照。

靠著性感模特兒的事業,蔡斯在短短16個月的時間內,就賣出了許多照片,飽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元)。蔡斯表示,她自從來了美國以後,人生就整個大逆轉,還得到了許多力量。她目前手上已有數百個拍攝合作的邀請,但她並不滿足於此,打算繼續進行投資,並為自己打造一個品牌。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