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華航「疫苗打太慢」遭轟!莊人祥秒臉沉唸數據 少長榮5倍多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確診新冠肺炎導致疫情擴大,目前已累計5名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長榮航空共有235名機師施打疫苗,而華航僅有44名,相差超過5倍多,華航確實比較落後。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記者會有媒體提問,華航機師工會不滿「被說疫苗打太慢」,砲轟先前醫護也打很慢為何不檢討?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瞬間臉沉回答「可以跟長榮比」,並當場唸出數據指長榮機師已打235位,反觀華航只有44位,的確少了很多,相差超過5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表示,華航只要與合作接種疫苗的醫院談好施打疫苗流程,機組員接種疫苗就不會有什麼困難,目前看來長榮、星宇航空等機組員公費預約都沒有問題,華航應與醫院討論如何讓接種流程更順暢。

莊人祥說,案1091返台後適用舊制的居家檢疫5天,疑似違規至台北清真寺,已協調民航局探討是否有違規疑慮,若需進行處分會予以處理。

莊人祥表示,華航規劃5月底前完成所有機組員的疫苗接種,只是突然有機師確診,的確華航接種疫苗速度比較落後,至於機組員的接種意願是沒有問題的。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又有機師確診!華航累積5人染疫 感染源調查中

新增1死!70歲菲律賓台商「檢疫期死亡」確診 倒臥沙發無心跳

華航2染疫機師「出清真寺才碰面」 莊人祥:不排除在車內感染

機師染疫催動AZ疫苗打氣? 昨「公+自費」接種3253劑創新高

70歲台商「檢疫期死亡」確診!曾就醫未採檢 指揮中心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