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屍防疫旅館確診!飯店人員+警消共7人 自主管理14天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蔡男在防疫旅館身亡確診新冠肺炎,曾接觸的7名飯店、警消人員皆自主健康管理。(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1名居家檢疫者,住防疫旅館時在房間內身亡,警方在21日上午接獲線報到場,發現男子倒臥在沙發上沒有呼吸心跳,事後男子經檢驗確診新冠肺炎,所有現場接觸過遺體的7人員皆需「自主健康管理」。

據悉,80歲的蔡姓男子,在8日從菲律賓返台,在大同區一家飯店進行居家檢疫,期間因為長期吃不下飯、對飯店人員關心也不太接電話。

飯店通知衛生所人員協助送醫,但是醫生檢查並無大礙僅可能因心情不好造成,但沒想到在21日上午8時許,遭飯店人員發現陳屍沙發。

事後蔡姓男子經過採檢後,在23日下午確診新冠肺炎,接觸過的1名飯店人員4名消防人員以及2名勘查現場的警員也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據了解,當天飯店人員發現蔡姓男子電話未接,所以由1位飯店人員身穿防護衣開啟房門,確定死亡後通知消防人員到場,4名警消身穿防護衣進入飯店。

4名消防人員確定蔡男已經身亡後,也隨即撤出飯店,2名警員也前往飯店勘查現場,而此案涉及的7名人員,皆依照規定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而飯店也將進行消毒。

下午茶派對必備

快訊/菲律賓返台隔離...住北市防疫旅館 居檢男陳屍沙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