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高爾夫球后朴世莉確診!遭節目來賓感染新冠肺炎

▲▼南韓高爾夫球后朴世莉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

▲南韓高爾夫球后朴世莉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知名高爾夫球球后朴世莉(박세리,音譯),先前曾多次奪下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四大公開賽冠軍,2007年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擔任國家代表隊總教練,近年來更多次活躍於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不料,近期卻傳出,朴世莉遭節目來賓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

根據《韓聯社》報導,朴世莉本月21日主持Naver Now(네이버 나우)新型態的脫口廣播節目《세리자베스》,不料昨(23)日卻接獲防疫當局通報,節目來賓音樂劇演員孫俊浩(손준호)確診新冠肺炎,因此被要求前往接受篩檢,之後報告結果呈現陽性。

值得慶幸的是,朴世莉的經紀人與現場工作人員們在接受篩檢後,皆尚未確診,不過為防堵疫情擴散,目前全數停止工作行程,在家中接受隔離。

朴世莉對此表示,「(確診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在此期盼能獲得諒解,我將會以健康的身體回歸。」

►南韓登陸戰艦32人染疫!單日確診數逼近800人大關 創1月以來新高

網友超好評!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