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響應盧秀燕社區關懷據點老人共餐 農產公司捐1065公斤蔬菜

▲台中市豐原農產公司董事長蔡總傳(左4)代表捐助10萬元食材,作為關懷社區據點老人共餐食材。(圖/豐原農產公司提供)

▲豐原農產公司董事長蔡總傳(左4)代表捐贈食材,作為關懷社區據點老人共餐之用。(圖/豐原農產公司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農產品公司為響應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政策「社區關懷據點老人共餐」,並提升目前滯銷農產品價格及銷售通路,董事長蔡總傳及總經理陳模宗等人23日發起「愛心食物銀行」送暖、「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活動,由承銷人及熱心人士提供各種蔬菜,發放給各關懷據點,這項創舉,意義深遠,也受到各界好評。

上午發放的蔬菜包括高麗菜、洋蔥、黑糯米玉米、牛番茄、小白菜、扁蒲、菜頭、油菜、萵苣等共計1065公斤,價值約10萬元,發放對象有圳寮、南田、鎌村、田心、翁子、豐原、豐榮、南村、翁明、豐田、翁社、豐圳等12處社區關懷據點。

蔡總傳、陳模宗表示,農產公司高度肯定市長盧秀燕做到「莫忘世上苦人多、苦民所苦」的愛心政績,期許藉由這次的善舉拋磚引玉,延續下去,使社會到處充滿溫暖,並帶來正面的能量。

早期由善心企業及愛心人士出資成立的「食物銀行」,已在台中市各區公所分送給各低收入户食用,如今農業局又指示豐原農產品公司規劃,即將成立各分發站,使得這項善舉更深具意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