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就在中壢鬧區!3煞撞倒人毆打強拉上車 丟包楊梅農田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3名男子22日上午在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當街撞倒湯姓男子,再衝上前去徒手毆打並強拉上車,警方據報後展開追緝,被害的湯姓男子1小時後被丟包在楊梅區一片農田旁,湯男自行就醫,頭部與手肘等處有撕裂傷;湯男表示,並不認識強擄的3名男子,也不知道為何被強擄上車,警方已鎖定涉案3名男子,晚間7時許,廖姓等4名涉案男子均已到案,目前朝債務糾紛方向偵辦,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將4人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22日上午有3名男子當街毆打湯姓男子,並將其強拉上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22日上午有3名男子當街毆打湯姓男子,並將其強拉上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22日上午有3名男子當街毆打湯姓男子,將其強拉上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六和路22日上午有3名男子當街毆打湯姓男子,將其強拉上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壢警分局22日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中壢區鬧區六和路有男子當街遭擄走,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湯姓男子在上午11時17分遭3名男子下車毆打後強擄上車,隨後大概在中午12時左右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湯男獲釋後自行至平鎮區聯新醫院就醫,其中頭部、右手肘與手臂等處有撕裂傷,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湯男向警方說,他並不認識3名男子,也不知道為何被強擄上車。

中壢警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指出,案發後警方已調閱案發地點周邊監視器,湯姓被害人上午被3名男子強擄上車,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過濾後鎖定犯嫌身分,本分局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廖姓(男、85年次)、陳傅姓(男、89年次) 、何姓(男、90年次)、鄭姓(男、90年次)等4名涉案男子晚間7點全部到案,初步調查可能是債務糾紛衍生當街擄人案,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檳榔西施遭利剪刺頸慘死!油漆工疑她另有新歡下毒手

►女警騎車猛追暗黑男 2度遭衝撞「雷殘」...他落網裝傻:剎不住

►影/罕見大麻膠囊曝!工廠直營:菸吸口服舌舔 市值85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