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罕見大麻膠囊曝!工廠直營:菸吸口服舌舔 市值8500萬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去年12月在網路查出有兜售大麻訊息,佈線追查後在廖姓男子住處查出6包大麻花,再經過抽絲剝繭查出黃姓男子是上游藥頭,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本月19日持搜索票在黃姓男子住處查獲大麻電子菸油、種子與口服大麻膠囊、毒郵票等二級毒品,再憑一張租賃契約查出黃在龜山區另有一處大麻栽植工廠,起獲大麻活體170株、種子118顆以及大批自動化設施等證物,警方表示,成熟後預估總市值約8500萬元,全案將廖男與2名黃姓男子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報請桃檢指揮偵辦,持搜索票查獲黃姓男子販售大麻口服膠囊、種子與大麻郵票等二級毒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分局查獲黃姓男子等人涉嫌種植大麻販售,另查扣口服大麻膠囊、種子、大麻郵票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根據網路有兜售大麻訊息,本月19日持搜索票查獲黃姓男子等人涉嫌栽植170株大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分局指出,員警去年12月在網路巡察發現有不明男子在網路兜售大麻訊息,員警喬裝下游客人查獲20歲的廖姓男子涉嫌販售大麻,並在其住處查獲6包乾燥大麻花,由於廖堅持不肯透露大麻花來源,員警仔細過濾其交往對象與日常活動,發現與19歲黃姓男子密集聯繫,警方認為就是大麻販售的源頭之一,本月19日凌晨在黃男住處起獲大麻電子菸油、大麻種子與改造子彈2發等證物。

員警後來再過濾19歲黃男交往對象,查出上游是另名37歲的黃姓男子,警方喬裝買家一併拘捕,查扣級大麻膠囊95顆、二級毒品LSD毒郵票157張、大麻種子118顆與販毒所得2萬7千元等證物。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黃姓男子等人涉嫌販售大麻與栽種大麻,21日將上游黃姓男子移送桃檢偵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查偵訊時,37歲黃男矢口否認有種植大麻情事,警方在其隨身物品查出一份租賃契約,他才坦承在龜山區某處工廠內栽種大麻,並帶領警方至現場,查獲大麻活株170棵與自動化燈光照射等設備,共計35項200餘件證物,員警連夜統計活體大麻與種子若栽種成熟,經過乾燥後販售,市價總值約8500萬元,全案警方將廖姓男子、2名黃姓男子移送桃檢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部桃首開放自費疫苗注射 245人預約大排長龍!比丘也來接種

►影/桃園退休員警「路中停車」遭員警開單 錄影反蒐遭警方打臉

►桃園聯結車奪命!直接撞倒同向機車 女騎士慘被輾爆當場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