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花蓮強震時看哥吉拉!他傻問隔壁:電影特效嗎? 下秒衝出門

▲▼花蓮地震,健身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花蓮強烈地震,健身房民眾衝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18日晚間10點多連兩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8、6.2,震源深度15公里、13.9公里。許多花蓮居民當時在健身,被強震嚇得立刻奪門而出,還有人在觀看電影「哥吉拉」,椅子突然劇烈搖晃,還以為是特效,詢問隔壁座位的顧客,確認是強震,才立刻跑出影廳。

花蓮縣壽豐鄉18日晚間10點11分、10點14分連2震,芮氏規模5.8、6.2,震源深度15公里、13.9公里,花蓮最大震度6弱,屬於極淺層地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劇烈搖晃,當時許多花蓮民眾在健身房運動,被嚇得立刻奪門而出,聚集在門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有一名民眾表示,第一次地震發生時,他正在觀看電影「哥吉拉」,劇烈搖晃突如其來,還一度以為是電影特效,詢問隔壁才知道真的是地震,趕緊推開安全門跑出來,到櫃檯退票,沒想到又來第二次地震,嚇得直接衝出影廳,才看見健身房外的這副影像,目前只敢留在馬路邊不敢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