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壽豐連2強震!陳修將從4樓衝出門:真的會嚇到「閃尿」

▲76行者陳修將人在花蓮報平安 。(圖/陳修將老師提供)

▲76行者陳修將人在花蓮報平安 。(圖/陳修將老師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花蓮壽豐鄉今(18)日深夜22時許連2震,震度6.2級,就連在彰化地區也感受到震度,紛紛在網路群組互報平安, 76行者老師陳修將,這次也從彰化到花蓮為太魯閣號罹難者修復工作,地震當下他嚇得從救國團4樓衝到外面,一看門口也有不少民眾,他說真的會嚇到「閃尿」啦,他也第一時間向遠在彰化的妻女報平安。

陳修將說他3年前到花蓮時,也曾經歷地震,當時的震度沒有這麼大,這次擔任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停留花蓮至今,原預定20日深夜返回彰化,未料卻在今夜遇到強震,立馬從4樓衝下樓,驚魂未定之餘,再遇到第2震,趕緊跟家人互報平安,希望天佑台灣,不要再發生任何災難。

彰化也有4級震度狂搖,有民眾家中的魚缸水跟魚都跟著躁動,窗戶也嘎嘎作響,而有1名住在二水鄉的民眾,天花板的水晶燈左右震動搖晃,許多民眾原本都已經拉下鐵門準備就寢,也因為地震被嚇醒;所幸彰化沒有災情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