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黨主席選舉支持誰」 連勝文鬆口:我支持我自己

▲▼連勝文時事受訪。(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鮮少有公開行程,11日參加「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會員大會,並被推舉為名譽會長,被視為角逐國民黨主席起手式,同場出席的還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洪秀柱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勝文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支持誰選主席,簡短回應表示「我支持我自己。」

國民黨預定7月舉行黨主席選舉,目前僅有江啟臣宣布爭取連任,連勝文則在考慮中。而韓國瑜自高雄市長被罷免後,睽違7個月公開出席活動,並與江啟臣、連勝文同台,動向備受矚目。

連勝文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踩韓國瑜主場,他表示,韓市長是很好的大哥,「我不覺得他會這樣想」,今天出席主要是受桃園朋友邀請,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共襄盛舉。

連勝文說,韓市長不管去哪人氣都很高,看到他這樣受歡迎,我們都很高興,至於這場活動被視為參選黨主席選舉起手式,連說「我只是受朋友邀請來,江主席、韓國瑜都能來共襄盛舉,這是很好,幫桃園加油打氣。」

媒體也詢問黨主席選舉支持誰?連勝文僅簡短回應「我支持我自己」,並隨即走入會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證實收到林佳龍辭呈 蘇貞昌:現在不討論這個
蘇貞昌為太魯閣號意外鞠躬道歉 「緊盯台鐵改革」
國民黨揭:蘇貞昌緊握局長人事權 曾阻擋「台鐵改革推動小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