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為這3件事 參加大甲媽遶境祈求天下無災

▲▼馬英九參加大甲媽遶境。(圖/翻攝自Facebook/馬英九)

▲馬英九參加大甲媽遶境。(圖/翻攝自Facebook/馬英九,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年大甲媽遶境9日晚間11時正式起駕,前總統馬英九和台中市長盧秀燕扶轎。馬英九11日上午在臉書透露,為了3件事祈求天下無災,包括:新冠肺炎世紀之疫未歇、台灣遭逢56年來最嚴峻水荒,台鐵史上最嚴重意外,全民哀慟。

馬英九表示,媽祖是台灣民間重要信仰,並有「媽祖婆雨」的傳說,前晚再次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起駕,為鑾轎扶轎,向天上聖母虔誠祈求天下無災,國泰民安,盼沛雨甘霖,早日解除旱象。

▲▼馬英九參加大甲媽遶境。(圖/翻攝自Facebook/馬英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