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隊伍旁恐怖追撞!黑車噴卡安全島 信眾驚呼:有保庇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正行經彰縣境,今(11)日凌晨在台一線永靖鄉中山路發生一起2車追撞的車禍!橘色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車頭全凹陷,黑色車後方全撞爛直接騎上安全島,讓路過的媽祖信眾看得傻眼,非常嚇人。

▲彰化台一線永靖鄉中山路發生2車追撞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台一線永靖鄉中山路發生2車追撞車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台一線永靖鄉中山路發生2車追撞車禍。(圖/民眾提供)

依據行車記錄器,可以看到後車直行,看到前車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據員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初步調查,橘色自小客顏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追撞前方李男駕駛的黑色轎車,橘車直接翻覆四腳朝天,而黑車則騎上安全島,2駕駛輕傷送醫,目前尚未做筆錄,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彰化台一線永靖鄉中山路發生2車追撞車禍。(圖/民眾提供)

大甲媽祖昨夜經彰化市民生地下道後,鑾轎沿著台一線一路往南,經過花壇、大村、員林、永靖及北斗、溪州等地,有民眾質疑,有可能看大甲媽遶境恍神釀禍。兩車擦撞後,車身零件散落一地,影響南北交通,所幸警方調派吊車,1小時內就將車禍事故排除,不影響遶境隊伍。

腳綁繩、石塊壓身陳屍涵洞,警夢到疑犯上吊輕生...

神級乳液一瓶就夠!解決乾荒超有感 抗老、保濕都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