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大甲媽遶境彰雲嘉!將角逐黨主席? 朱立倫說出願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11日中午將從溪州跨越濁水溪到西螺境內,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特定南下到彰化溪州后天宮扶轎,他接受聯訪時表示,此行是要來「還願」,未來這3天將一路陪同媽祖走到雲林、嘉義,至於未來角逐國民黨主席,他也說出心中的想法。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彰化溪州陪大甲媽遶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彰化溪州陪大甲媽遶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洪秀柱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出席「陸官專修班校友會」,獨缺國民黨要角之一的朱立倫,他卻來到彰化陪同大甲媽祖遶境,不免讓人聯想到政治的角力戰。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彰化溪州陪大甲媽遶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朱立倫指出,他也有收到邀請,但因為要陪大甲媽遶境無法去參加,也祝福好朋友成立的校友會圓滿成功,至於個人對媽祖最大的願望與期待,就是希望全民平安,希望彰化能度過旱災平安。

至於「打親美牌」一說,朱立倫指出,中華民國一向是堅持民主自由,所以親美或是親所有民主自由國家陣營是我們一定要做的,所以不是我在打親美牌,不單歐美、不單歐盟不單英國都一樣,是全民的共識,當然也是支持兩岸和平,是國民黨最大的主張。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彰化溪州陪大甲媽遶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面對外界5位國民黨參選人,聲量比較低的看法,他則表示,國民黨只有一位主席候選人就是江啟臣,其他的都是大家的猜測。是否要參選主席,朱立倫強調,其實政治的事情,其實不一定要在哪個位置,而是真正的把事情做好,就像民進黨今天執政,我也希望民進黨能對台灣努力好好來做,不然尸位素餐不願負責最對不起民眾,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大家努力來把工作做好,期待全民平安。

腳綁繩、石塊壓身陳屍涵洞,警夢到疑犯上吊輕生...

朵法「神級潔面膏」1650元→990元 資深粉絲都是3罐以上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