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捐1個月薪資 助太魯閣傷亡者家屬度過難關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外發生出軌,造成51死、200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捐出1個月薪資到衛福部捐款專戶,也希望大家一起捐款響應,給這場災變的傷亡者、家屬更多後援。

陳其邁4日凌晨在臉書表示,這幾天,台鐵太魯閣號意外,造成重大傷亡,相當不捨與哀痛,此刻,正是團結的時刻,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安慰與哀悼,相互扶持,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陳其邁提到,將捐出1個月薪資到衛福部捐款專戶,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一起捐款響應,給這場災變的傷亡者、家屬更多後援,謝謝所有辛苦的救難及協助人員,祈願傷者康復、逝者安息。

陳其邁宣布捐款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響應捐款。陳致中4日上午在臉書表示,今天兒童節,本是開心的時刻,但這次意外中有好幾位小朋友罹難,變成小天使到天堂,實在令人萬分難過,響應陳其邁的作法,捐出1個月薪資到衛福部太魯閣號事故專戶,盡一份心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行政院證實:林佳龍電話口頭請辭
林佳龍已向府院口頭請辭 總統府:蔡英文肯定他負責任態度
高嘉瑜:下台是負責任態度展現 層級越高民眾才覺得政府重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