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證實:林佳龍致電蘇貞昌口頭請辭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北車站應變中心。(圖/記者李宜秦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重大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已向總統府、行政院口頭請辭。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4日證實,行政院長蘇貞昌接獲林佳龍口頭請辭電話,但他仍肯定其負責任態度,「但現階段以搶修、搶通為先,把善後做好,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對於是否已向府方口頭請辭?林佳龍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會負起最後責任,目前以搶救搶修還有善後工作,負責任的事情不會迴避,強調他現在也要負責任,把整個事故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會在搶救搶修工作完成後,承擔該有的責任。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肯定林佳龍負責任的態度,「但是,目前搶修的工作還在進行當中,還不是談論這個問題的時間點」。

至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證實,蘇貞昌確實接到林佳龍口頭請辭電話,不過蘇貞昌肯定林佳龍負責任的態度,但現階段以搶修、搶通為先,把善後做好,也是負責任的表現,現在不談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