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壯男OUT? 陳玉珍開男友條件「能接受晚上10點後約會」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被周刊直擊與身邊有一名高壯的男子陪他在深夜散步,引起外界關注她的感情世界。對此,陳玉珍25日接受廣播專訪強調,真的不是男朋友,且新聞出來後少了很多機會。

周刊日前拍到陳玉珍深夜與一名高壯男子散步,對方幫她披外套、搭肩攙扶。不過陳玉珍事後受訪,強調目前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連對方年齡都不清楚。

不過,陳玉珍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澄清,「我很冤欸,那不是我男朋友,真的不是,真的沒有男朋友」,每天都要忙工作,五六點就要起床,七點就要在立法,工作太忙了;至於是否還有使用交友軟體?陳玉珍說,換手機之後忘記帳號密碼就沒有用。

至於是否對感情還有嚮往,陳玉珍說,交男友可以「有也不錯」,但是對方要可以接受十點後約會,因為有時候工作要應酬時間無法配合;她也抱怨,周刊新聞出來之後對她的損傷很大,「本來有很多人要幫我介紹,結果少很多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