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讚國民黨改革成功 江啟臣:黨主席責任是在低谷時挺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總召林為洲遞交反萊豬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稱讚國民黨改革成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回應,改革是大家的事情,黨是大家的,他作為黨主席責任更大,他的責任就是在最低谷時挺住,調整、調養,此時要設法壯大國民黨。

馬英九、江啟臣上午出席孫中山逝世96周年紀念,於國父銅像前獻花致敬。馬英九受訪時表示,江啟臣上任一年以來,對國民黨的改造在邁向成功的路當中。

對此,江啟臣隨後接受訪問時回應馬英九,黨是大家的,自己身為黨主席扛起更大的責任,就是從去年就任到今年,讓黨能夠在谷底的時候,調整、調養,此時最重要的是設法壯大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人、黨內同志大家都很關心改革,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獨/何時恢復國共論壇? 江啟臣:對台灣有利就做
► 
獨/江啟臣2022鎖定「北桃」佈局六都 拚連任靠3大優勢
► 
獨/江啟臣6月登記參選黨主席 「我跟韓國瑜保持直接聯繫管道」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