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買「全棟最便宜」 游淑慧酸:難怪民進黨對居住正義沒興趣

▲▼王定宇緋聞住處,品城西。(圖/記者張榮恩攝)

▲品城西。(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與立委王定宇爆同居,顏若芳3年前入手的新成屋「品城西」受外界關注,當年她以每坪單價64.2萬該社區最低價交屋惹議。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0日酸,難怪這幾年民進黨對居住正義議題,越來越沒興趣。

隨著同居事件曝光,顏若芳在台北大同區的3年新成屋「品城西」也連帶引起話題,調查發現,她的戶別應是位在5樓,在3年前成屋時以2150萬元入手,每坪單價64.2萬元竟是該社區最便宜。

對照實價登錄資料,5樓戶成交總價2150萬元,換算每坪單價64.2萬元,也是該社區單價最低,顏若芳買的價格可說是非常漂亮,比社區均價66.2萬元,每坪便宜2萬元入手。

對此,游淑慧就在臉書表示,很多人在問,為什麼買房子都能買到相對低價?不只略低,而是很低,為什麼能在三十幾歲時,就有能力在北市購入新成屋?不只買屋,而且是新屋,並酸難怪這幾年民進黨對居住正義議題,越來越沒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