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遭「打入冷宮」首度出席國防考察 王定宇捲同居疑雲未現身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0日前往空軍第五聯隊,並頒贈加菜金鼓舞士氣。(圖/取自軍聞社)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前往空軍第五聯隊,並頒贈加菜金鼓舞士氣。(圖/取自軍聞社)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0日前往空軍第五聯隊考察,隸屬該委員會的王定宇仍未現身,而是與在英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國際推動者Bill Browder進行視訊會議。此外,因萊豬跑票遭轉調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則首度現身國防相關考察行程。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0日下午由召集委員、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偕同林淑芬、國民黨立委廖婉汝、溫玉霞等人前往空軍第五聯隊考察,實地了解空軍近期執行聯合情監偵的任務概況,並對單位戮力戰備訓練成效的努力付出,表達肯定與感謝。

在國防部常務次長莫又銘中將、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中將等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空軍第五聯隊聽取任務簡報,了解單位執行戰備訓練任務等實際情形,並視察作戰隊、警戒室及模擬機訓練室等處所,頒贈加菜金,對官兵戮力戰備任務的精實表現,表達肯定與嘉勉。

莫又銘也代表國防部長邱國正,感謝立委關心國軍建軍備戰工作,並以務實的態度及前瞻思維,具體提供單位建言,強調國軍官兵將持續戮力戰訓任務、不負國人託付。

▲▼王定宇和王婉諭、范雲、Bill Browder召開視訊會議。(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王定宇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民進黨立委范雲、Bill Browder召開視訊會議。(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其中,隸屬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王定宇,本次未出席考察行程,不僅上午罕見地未在臉書發表早餐文,身兼中常委的他下午亦缺席民進黨中常會。王定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時是與在英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國際推動者Bill Browder進行視訊會議,但全文隻字未提到顏若芳。

自從同居疑雲爆發後,王定宇、顏若芳皆選擇刻意避風頭不現身,王定宇為避開媒體詢問,僅在10日上午被捕捉到開車載著小孩出門上學,其手機則持續未接聽,尚無法取得本人回應。

此外,林淑芬因為萊豬跑票,遭到民進黨中評會決議停權1年、若再犯則停權3年,也導致新會期落腳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林淑芬本次也首度現身國防考察行程。

對此,林淑芬日前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奪了她對擅長、關注領域的專業,也讓自己被打入冷宮,「他們處分的不是委員問政的權利,處分的是人民」。

▼飛行員為立委解說戰機性能。(圖/取自軍聞社)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0日前往空軍第五聯隊,並頒贈加菜金鼓舞士氣,飛行員為委員解說戰機性能。(圖/取自軍聞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驚爆跟拍王定宇「另有目標」 許聖梅: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事
王定宇租顏若芳住處 蔡壁如憂「租屋市場地下化」:記得繳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8疑點!打假卡、棄免費會館 網友:是我也租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例行早安文」停更 遭爆同居顏若芳後神隱
為什麼王定宇不住?葉毓蘭曬7張會館照 32吋的電視+免治馬桶!
眼尖網友比對Google街景抓包 王定宇臉書曝去年3月就從租屋處出發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