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綠色連線」助攻2022? 黃珊珊:平常就該多交朋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古亭狗活動區啟用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古亭狗活動區啟用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被傳出,不願被外界貼上藍色標籤,因此在陣營內成立「綠色連線」,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當總召。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到這是不是柯文哲在幫助他2022找朋友?黃珊珊表示,平常就該多交朋友,台北市政府本來就該聽取各界意見。

黃珊珊出席古亭狗活動區啟用記者會,被問到是不是在搶攻毛小孩族群?黃珊珊表示,這不用搶攻,她自己就有養毛小孩,每次掃街拜票時,路上都看不太到嬰兒用品店,但四處都有寵物用品店,毛小孩已經成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她自己也是「狗奴」一樣,不論再忙再累都要帶狗出去散步。

針對北市府成立「綠色連線」,是不是希望2022幫黃珊珊多找一些朋友?黃珊珊說,多交朋友是平常該做的事,台北市政府本來就該聽各界意見,朋友越多越好,不是誰去交什麼朋友,而是大家應該多交朋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狂吃18個月鳳梨才能消化中國封殺」 馬文君憂:熱情能持續多久
蔡英文稱台灣鳳梨外銷澳洲 羅智強:只是果乾...
民進黨社運部揪團買鳳梨 27家企業社團響應認購60公噸

更多熱門新聞...

挺農民!「日吞18公斤鳳梨連2周」 黃創夏認失言:我錯了!
李正皓神比喻:中國當北風「美國當太陽」 美日港澳全挺台灣鳳梨
萊豬、鳳梨、藻礁... 黃子哲:「討厭民進黨」感覺回來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古亭狗活動區啟用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