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北高關注度輸呱吉 柯文哲:很正常啊!畢竟騎過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28日凌晨0時進行「一日北高」挑戰,總預算高達72萬元,其中20萬元為直播經費,然而卻爆出畫面與聲音有問題等狀況,且觀看人數還不如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挑戰的「一日雙塔」。對此,柯文哲2日受訪時表示,關注度不高「很正常啊!」畢竟都已經騎過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1一日北高」。(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1一日北高」。(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2月28日凌晨0時53分左右,一行人從關渡宮出發進行「一日北高」挑戰,一開始找來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體育主播常富寧主持,於柯文哲FB、YT、台北運動吧臉書 、humans of Taipei 我是台北人臉書等4個平台同步直播。

但柯文哲疑似是體力不如以往,加上中途遇到爆胎,原訂上午7時53分左右抵達彰化縣伸港寶天宮,卻直到上午10時45分左右才抵達,便趕緊讓柯文哲在彰化就搭乘高鐵回台北參加228紀念會,之後再從台北搭高鐵抵達台南,約晚上7時與團隊一起上路,直至約晚上9時56分才到達終點,又比預計時間晚了近1小時以上。

柯市府「一日北高」活動,若不扣掉中途柯文哲北上參加228紀念會的時間,總長約為21小時,然而卻被爆出,網路觀看次數不如邱威傑的「一日雙塔」。

▲▼柯文哲出席「提早預備雙語師資 北市從公費生等6大管道開始」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提早預備雙語師資 北市從公費生等6大管道開始」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針對此事,柯文哲2日下午抵達懷生國中出席雙語師資記者會時,欲言又止地說,「都已經騎過了,其實我也是被⋯啊算了!不要講這個。」

柯文哲笑稱,一日北高預算這麼少,自己還問過幕僚,「怎麼確定我騎得到?」且事先也不跟他講,就直接畫上去幾點到達哪一路段,「看到覺得,天啊!事先都不跟我商量,假設我是無敵鐵金剛一樣。」

被問到關注度不高,柯文哲直言,「很正常啊!」辦活動要提早規劃、計畫,且這次轉播效果似乎不是很好,看到一半螢幕就跳走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吃鳳梨「工作會發爐」? 蘇貞昌:別再信沒科學根據的事
「要求日本買鳳梨是賣人情」 謝長廷想妙招:這才是長遠之計
國人自救2天認購3萬噸鳳梨 王定宇:分散客源因禍得福

更多熱門新聞...

國軍三餐吃爆鳳梨 國防部下令伙食團購買挺農民
謝長廷揭沒交涉日本買鳳梨原因 徐巧芯:不愧是助日代表

大陸禁台灣鳳梨 張麗善:積極拓展東南亞、日本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