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芳警新任3所長布達 分局長陳忠龍勉「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瑞芳警新任3所長布達 分局長陳忠龍勉「人民最大、基層優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芳警新任3所長布達,分局長陳忠龍勉「人民最大、基層優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2021年2月17日發布125人警察幹部職務異動,其中瑞芳警分局有瑞芳派出所、雙溪分駐所及貢寮分駐所等3個分駐、派出所所長職務異動,並於19日辦理到職。瑞芳警分局為了讓地方能夠認識新的治安守護者,特別在今天報到日辦理布達儀式,邀請地方士紳、里長及區長到場觀禮。

▲瑞芳警新任3所長布達 分局長陳忠龍勉「人民最大、基層優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芳警分局有瑞芳派出所、雙溪分駐所及貢寮分駐所等3個分駐、派出所所長職務異動。

瑞芳警分局表示,到任的所長幹部經歷都相當優異且具有專才,瑞芳派出所所長林俊瑋曾多次評選爲警政署保護婦幼安全特優,雙溪分駐所所長蘇昱傑則專長於刑案偵查工作,貢寮分駐所所長陳昀辰則是從基層歷練昇職,處理各類案件都相當有經驗,相信新任所長到任都能為地方帶來新氣象,讓民眾滿意。

瑞芳警分局長陳忠龍表示,看到新任所長個個都相當年輕,充滿了活力,相信一定能為地方治安及交通、服務等等各方面都做到最好。除了要求所長必須迅速掌握轄區狀況,無縫接軌警政工作,也期許新任所長能秉持局長「社區警政、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的理念,將市民的意見放進心中,同時結合志工、民防、義警等民力,共同為民眾打拼一個「安居樂業」的新北市。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