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駱駝峰釣客躺地休息 「躺太久」民眾一探:死了!

▲萬里駱駝峰男釣客胸悶躺地休息 民眾驚覺不對勁陳屍岸際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駱駝峰男釣客躺地休息,民眾驚見陳屍岸際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一名年約80幾歲男子19日上午到新北市萬里區駱駝峰附近岸際邊釣魚,男子釣到一半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就直接躺在岸際邊礁岩休息;附近釣客看見他躺了許久,驚覺不對勁靠近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民眾馬上聯絡119,救護車將人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者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可查驗身份,目前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死者確切死因及身份。

▲萬里駱駝峰男釣客胸悶躺地休息 民眾驚覺不對勁陳屍岸際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駱駝峰男釣客躺地休息位置。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