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怖!萬里5小時2猝死 男釣客「身體怪怪的」倒海邊瞬斷氣

▲一日2起釣客猝死!男釣客突胸悶身體不適 返途中「碰」倒草叢猝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一日2起釣客猝死!男釣客突胸悶身體不適 返途中「碰」倒草叢猝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一日發生2起釣客猝死案!19日上午一名80幾歲男釣客,突然覺得身體不適,躺在岸際邊礁岩休息,附近釣客驚覺不對勁,靠近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告不治。沒想到事隔不到5小時,下午4時許,一名59歲李姓男子欲前往海邊釣魚,突然身體不適、怪怪的,往回走時,突然倒在路邊草叢中,民眾見狀聯絡119,救護車將人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一日2起釣客猝死!男釣客突胸悶身體不適 返途中「碰」倒草叢猝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李男走到海邊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往回上坡坎走回時,突然倒在路旁草叢中猝死。

據了解,59歲李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汐止區,下午騎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區明光碼頭(靠近核二廠進出水口)下坡坎到海邊釣魚,李男走到海邊時,突然身體不適,往回走上坡坎時,突然倒在路旁草叢中,已無生命跡象,民眾見狀趕緊撥打119,緊急將人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轄區警方已通知家屬並調查釐清死者確切死因。

同日上午一名年約80幾歲男子19日上午11時到新北市萬里區駱駝峰附近岸際邊釣魚,男釣客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就直接躺在岸際邊礁岩休息;附近釣客驚覺不對勁靠近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民眾馬上聯絡119,救護車將人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者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可查驗身份,目前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死者確切死因及身份。

【相關新聞】

快訊/萬里駱駝峰釣客躺地休息 「躺太久」民眾一探:死了!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