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嗆:喝酒就不用回來!醒來知「尪真的被撞死」 最後對話心碎

▲▼人妻曾不滿指「喝酒就不用回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丈夫車禍慘死。(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有時一句無心的話,可能令人後悔莫及!深圳日前發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名男子當晚喝酒後駕電動單車回家,不幸與一輛私家車相撞並慘死。事後,有警員在死者與妻子的手機聊天紀錄裡發現,妻子曾說「那我先睡,晚了(你)就不用回來了」,結果竟一語成讖,令她非常後悔。

據《廣州日報》報導,該起交通意外發生在1月28日凌晨,死亡的陳姓男子當時在深圳的沙井河大橋上,被一輛私家車從後方撞擊,導致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調查,發現死者未有戴安全帽,酒測值也超標;而肇事司機同樣也是酒駕。

事後,警方從死者身上找到他的手機,並聯絡其家人,意外發現他與妻子最後的聊天紀錄。當時妻子疑似不滿陳男去喝酒聚餐,只冷淡地回覆,「那我先睡,晚了(你)就不用回來了」、「喝酒又不安全」、「我整整睡了,你回來小聲點」,最後兩人也僅通話24秒就掛了電話。

▲▼人妻曾不滿指「喝酒就不用回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人妻曾不滿指「喝酒就不用回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妻子之後就再也連繫不上陳男,隔天早上才得知丈夫的死訊,為自己一句無心的話感到後悔莫及。死者朋友事後就表示,他們原本是要幫叫計程車回家,但陳男卻堅持騎車回家。

網友看了這起憾事則紛紛留言,「酒駕毀了2個家庭啊」、「所以說,這種玩笑話別常開」、「200元(車錢)可以解決的問題,硬要賠上了自己的命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