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感嘆讓大家擔心了 求鳳山人「幫她一個忙」!

▲罷捷指控派間諜,黃捷回應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 。(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罷捷案在即,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近日選擇應戰,走出街頭呼籲鳳山人投下不同意票。黃捷27日晚間在臉書抒發心情,請大家幫忙當她的樁腳,做分身替自己拉票「讓肯為鳳山做事的人,未來兩年,能夠繼續為大家服務」。

罷免案倒數9天,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支持者都很擔心她的狀況,但就算如此,自己身為鳳山的議員,每天完成質詢監督是必須的。讓各位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黃捷表示,為了讓市政運作順暢,尤其正值防疫期間,各單位都需要充足的糧草,讓合理的預算都能順利通過,是議員工作最最重要的事情。

距離臨時會僅剩1天,黃捷也提到,很多人替自己擔心,要投票了,還沒辦法在鳳山大街小巷跑。因此,她想拜託大家,幫一個忙「請每個人都當我的樁腳,在我待在議會審預算期間,當我的分身、替我拉票。」讓肯為鳳山做事的人,未來兩年,能夠繼續為大家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