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發文力挺黃捷 陳亭妃:一個小插曲不影響全局

▲▼王浩宇發聲。(圖/臉書我是中壢人)

▲王浩宇發聲。(圖/臉書我是中壢人)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將登場,剛遭到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發文力挺,要她加油。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7日表示:「誰發文力挺誰,我覺得這都是一個小插曲。」

王浩宇遭罷免成功,他在25日晚間發文力挺黃捷,稱自己感激黨中央。王浩宇說,跟黃捷過去分屬不同政黨,兩人曾經針對私菸案等議題爭辯,無論黃捷過去是否支持民進黨,都無法否認她都是一個進步、優秀的議員。

對此,陳亭妃今天接受聯訪時,被問及怎麼看王浩宇發文挺黃捷,有鑑於王浩宇被罷免,是否會激化更多罷免效應?她回應指出,基本上尊重每一個人的發文,也不能去控制誰發文或誰不發文。

陳亭妃說,相信選民可以做很清楚的分野,在整個罷免過程當中,不論是從罷免王浩宇開始,或到罷免黃捷,其實已經都被政治操作。因此,到底要怎麼用民主意識,把罷免程序走完,這才是比較重要的依據,「那誰發文力挺誰,我覺得這都是一個小插曲,不會影響到整個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