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成功! 「罷王粉專」升級為公民監督不適任民代平台

▲罷王成功!「罷王粉專」升級並有重任。

▲罷王成功後,「罷王粉專」將升級並有重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罷王成功落幕,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17日帶領志工沿街謝票時表示,罷王總部將儘快還給房東,成員基本上都是民眾組成的志工,因為罷王行動而聚在一起,既然階段任務完成,將各自回歸正常生活。

罷王發起人唐平榮則表示,但原本屬於罷王主力空軍的罷免王浩宇粉專及社團,將會延續著罷王的精神和意志,升級成為台灣公民監督不適任民選公職的重要平台,持續為台灣的政治環境,盡一份力。▲罷王成功!「罷王粉專」升級並有重任。

▲罷王總部將儘快還給房東。(圖/記者楊淑媛攝)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目前也是中壢區信義里里長,罷王成功落幕,感謝長達8個月來,罷王志工全力支持,參與這場艱困的罷免戰;至於,擔任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的唐平榮則表示,罷王是一場公民自覺的運動,不分顏色,只問是非,更需要勇氣,罷王成功後,他將一秉以往投入基金會,長期關注於見義勇為的推動運動,傳遞社會正能量。

罷王總部於去(2020)6月成立,位於中壢區中原路上,在罷王行動展開後,經過一階、二階連署,以及三階投票長達8個月的期間,是來自四面八方、不分黨派的罷王志工的精神總部。其中,罷王志工成員以熱心關注地方政治的年輕族群居多數。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innisfree綠茶籽精華+調理液下殺8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