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前夕 共機再派3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運8反潛機。(圖/國防部提供)

▲運8反潛機。(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聯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將訪台,「台灣西南空域」12日揭露,上午有3架次共機侵擾我西南空域,遭我空軍廣播驅離,1月累計進入我空域11天。不過,國防部尚未證實,12日共機擾台一事。

「台灣西南空域」指出,根據廣播記錄,中共軍機今上午9時19分、11時30分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4000、2000公尺,我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粉絲專頁表示,今天擾台的共機機型為,運8反潛機、 運8遠干機、運8技術偵察機等共3架次,1月累計共機侵入我空域11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6次。

西南空域1月12日抄件空軍廣播:

抄件: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20210112_102603
抄件: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69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20210112_113009
抄件: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