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耍無賴分手強佔女友車 誤認情敵上門追討...亮槍甩巴掌!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簡姓男子懷疑蔡姓女友另結新歡,憤而開走對方租來的車子不肯歸還,結果他的女友夥同另外3名友人登門要車,簡男疑似誤認其中一名黃姓男子是情敵,談判過程中火大亮槍恐嚇,還對黃男呼了一巴掌,簡男的家人見狀趕緊攔阻,但對方不甘受辱報警,警方抵達後當場起獲1把改造手槍,訊後將簡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 男子侵佔前女友的車輛還動手毆傷情敵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分手後侵占前女友租來的車,見對方找人上門討車還亮槍恐嚇。(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名持槍的簡姓男子日前才剛和44歲的蔡姓女子分手,不過他硬是把前女友租來的車子開走,蔡女為了將車子索回,先到派出所報案指控簡男涉侵占罪嫌,11日晚間又找來李男與黃男,與兩男性友人一起到簡男家中要車。

沒想到雙方碰面談判過程中,簡男誤認黃男是情敵,竟然從側背包拿出改造槍枝放在桌上恐嚇,甚至還動手毆傷28歲的黃男,簡男母親見狀出手勸架,李男這時加入將動手的簡男拉到屋外。

警網獲報與偵查隊趕往處理,警方控制現場後,在案發地屋內沙發枕頭下查獲改造槍枝、彈夾,以及子彈5顆,依傷害、恐嚇以及違反槍砲條例移送法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