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男超愛偷!無人商店「炸雞球」成目標 落網一句話超噴笑

小偷,偷東西,偷。(圖/達志/示意圖)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無人商店偷了9000多元的食物,庭訊時竟一副輕鬆模樣回「我有拿會員卡進去喔」遭起訴。(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名破百公斤顏姓男子到通化夜市無人商店偷竊,並且都選擇微波炸雞、或是洋芋片飲料等多達9000多元。店長調閱監視器得知遭竊,趕緊報案。男子出庭時坦承不諱,並強調他是持會員卡「icash」而且是2.0版進入該無人超商!令檢警啼笑皆非,台北地檢署8日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檢警查出,這名顏姓男子是名慣竊,過去常在通化夜市犯案,去年10月中旬他又到通化夜市的7-11 「無人商店」X-store偷。並且偷了相當多食物如微波食品、洋芋片等多達9000多元,被該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後他還向店長道歉,但也表示食物他都吃光了,該店長並向大安分局報案。

顏男庭訊時表示,「我就是偷了」並且跟承辦檢警表示無人商店是需要刷 icash 卡才能進入,他當天就是持icash2.0卡進入偷;當場讓檢警啼笑皆非,認為他大方交代偷竊過程,卻對於偷竊行為一副無所謂,並審酌他犯後雖坦承,卻完全沒有想改過自新,仍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豐盈柔順、解救受損髮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男搭火車竟成「捲曲屍體」 台鐵彰化站撇責!法官判國賠510萬

捷運迷航2小時!求職男遲到錯失30K工作 怪罪公僕怒提國賠

想與繼女「抱抱和洗澡」挨告 檢認後父「內心藏洋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