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貴婦「3000萬竊案」乾弟認罪10萬交保 曝乾兒動機:想報復

▲▼ 犯嫌落網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醫美貴婦三千萬竊案,乾弟認罪以10萬交保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48歲張姓醫美貴婦日前指控,好心收留32歲的施姓「乾兒子」,卻慘被偷了總價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並由40歲的張姓「乾弟」開車接應施男。張男落網時,被搜出95萬的現金、金條、鑽戒及手錶等,並對檢方供出施男跟貴婦鬧不愉快想報復,被要求開車接應,自己也鬼迷心竅收下財物。雄檢認為張男認罪,命令以10萬交保。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姓男子透露,當時仍住貴婦豪宅的乾兒子施姓男子,去年12月間表示貴婦「越來越不喜歡我,要把我趕出去」,可能住不到月底就得搬走,有意「給她報復」搬走東西;上月29日才應要求南下高雄,並租車開到豪宅。

▲▼ 貴婦出面澄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醫美貴婦發文感嘆,過去曾與乾弟一起出國出席多場研習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檢警調查發現,張男只在豪宅樓下等待,由施男將財物搬上車,之後兩人離開前往施男前鎮住處,兩人才一起把財物搬下車;張男事後也坦承,一時鬼迷心竅答應收下財物,之後返回新竹後將分得的5萬現金、金條、鑽戒及名錶藏學校研究室,其餘85萬現金,以「公司資金」名義借放桃園的乾媽住處。

檢方訊後認定張姓男子涉竊盜罪嫌,但承認犯行、繳回贓物,應已無串滅證之虞,准許交保候傳。

張男現為清華大學理工科系的博士生,據貴婦指出,她多年前在大陸投資美容中心,透過股東介紹認識。甚至張姓貴婦還在臉書發文提到,乾弟協助她碩士論文資料整理,以及陪伴出國參加多場研習會,兩人在事業上的羈絆,可見一斑。

►強健頭皮、網路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