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乾弟聯手偷3千萬!貴婦貼「一家人照」:不敢相信但接受了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高雄張姓醫美貴婦日前指控,她好心收留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卻慘被偷了總價3000萬元的現金及物品。高雄警3日晚間先是逮捕涉案的施男,6日凌晨也在新竹將2名共犯(其中一人為張女乾弟弟)帶回偵辦。如今涉案犯嫌全數落網,張女下午也於臉書感嘆發文,貼出與乾兒子的合照,認了與彼此間的關係,同時寫道,「親愛的弟弟、兒子…對不起 讓你們走到這個地步…我不敢相信,但我接受了」,最後也感性喊話,「想到即將的分離,我很難過,對不起,我愛你們」。

▲▼貴婦發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千萬竊案案情逐漸明朗,貴婦發文向乾弟及乾兒子喊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貴婦貼出3人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施男、張男陸續遭逮後,高雄醫美貴婦也感嘆貼出彼此的合照。(圖/記者吳世龍翻攝、翻攝臉書)

▲▼貴婦貼出3人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回顧案情,張女向警方指控,因為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沒想到家中財物包括手錶、鑽戒、美金、人民幣、黃金等物全被偷光,總損失約3,000萬元。警方2020年12月31日獲報後,事隔3天順利將施男逮捕到案。此外,檢警勘驗貴婦住處大樓監視器,發現案發當天除了施男之外,還發現有另名男子出現,檢警懷疑還另有2名共犯,且其中一人還是貴婦的乾弟弟,而警方6日凌晨也在新竹將人逮捕,全案目前正積極偵辦中。

對於案情逐漸明朗,張女下午也在臉書貼出與乾兒子及乾弟的合照,並PO文,「親愛的弟弟、兒子…是一家人,有困難可以說,我知道是我不好常兇你們,但是一家人真的可以好好溝通,對不起,讓你們走到這個地步,以後我會忘記這段,只留著好的部分記憶」。

張女接著再言,「尤其弟弟,從我知道後的崩潰到心中的原諒,這幾年來,我當初所有碩士論文資料你幫忙整理,近至內地(大陸)、韓國,遠到美國的一場場執照取得,研習會議你一路陪伴、翻譯,讓我可以一路順遂,你成就了我的榮耀……沒有你,我家沒有這些驕傲…無數個夜晚,我壓力重成為我的垃圾桶…我不敢相信,但我接受了…想到即將的分離,我很難過,對不起,我愛你們」。最後,面對這次整起事件,她也坦言,「沒有恨、沒有怨、更沒有不諒解…這麼多年的陪伴,謝謝你也對不起你…任何事必有其發生的必然」。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