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休旅車男乘客持毒心虛 遇盤查搶方向盤想逃!遭警拉下車壓制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保安大隊28日凌晨1時許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賴男駕駛休旅車載著陳姓友人行經該處神情詭異,警方要求駕駛進入受檢區熄火接受盤查,過程中副駕座陳姓男子(49歲、經查有毒品前科)居然跨到駕駛座打算發動休旅車逃逸,警方立刻將他拉下車壓制,並在他身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北市保安大隊警網機警將陳男拉下車解除他開車衝撞警方危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保安大隊警網機警將陳男拉下車,解除他開車衝撞警方危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保安大隊表示:賴姓男子將車輛停妥後,員警請他下車查證身分,副駕駛座之陳姓男子突然由車內跨越中央扶手,跳上駕駛座欲駕車逃逸,現場員警見狀立即制止,動用強制力將陳男拉下車。

警員在陳姓男子身上查獲鐵盒1只,內裝有毒品海洛因1.81克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4克,立刻將他逮捕帶回,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同車賴姓駕駛則被列為毒品案關係人移請調查。

【相關新聞】

獨/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活春宮」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

沿路放鞭炮+大量垃圾 青山宮遶境市民打爆1999!開罰件數竟是0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