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活春宮」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

▲艋舺青山宮遶境香客目擊,有情侶開窗廉當遶境隊伍前「做愛做的事」令人嘖嘖稱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艋舺青山宮遶境,香客目擊旅館房內有情侶開窗簾活春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6日是台北市艋舺地區青山宮迎神遶境活動的最後一天,晚間迎神隊伍行經萬華區艋舺大道車站大樓飯店前,赫然發現該飯店房內有一對情侶,敞開窗簾在玻璃前大膽「活春宮」,由於當時遶境隊伍緩慢前進,不少香客信徒目擊到對面大樓的四腳獸,忿忿不平痛批「實在太誇張」、「根本就不尊重神明」、「這一定要給他紅!」

根據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表示,當時進香車隊走到艋舺大道,不少信徒看到對面車站大樓飯店高樓層有一戶敞開落地窗簾、開亮室內燈,兩名男女正赤裸身體,趴跪姿「做愛做的事」引發圍觀嘖嘖稱奇;也有信徒表示旅客飯店私密空間要做啥都尊重,但能否尊重神明拉上窗簾、以免有礙觀瞻。

【相關新聞】

獨/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活春宮」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

沿路放鞭炮+大量垃圾 青山宮遶境市民打爆1999!開罰件數竟是0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