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露出頭了!2消防哥停路邊為她接生 彰消: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彰化二水消防分隊為孕婦接生。(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二水消防分隊員蔡逢達(右)及朱佑軒(左)為孕婦接生。(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消防局第二大隊二水消防分隊上午10時接獲有孕婦要生產,緊急派遣隊員蔡逢達及朱佑軒出勤趕往救護,孕婦與婆婆一起上車不到幾分鐘,孕婦便緊急告知「快生出來了」,接著便發現嬰兒已露出頭頂,兩名英勇的救護員立即將救護車停路邊接生,孕婦也順利生下可愛的女寶寶,成為隊部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朱佑軒現年27歲,有一教導音樂的女友叫黃佳淩,21歲進入消防局值勤務,首度在救護車上為孕婦接生,他今天接受電訪時難掩興奮表示,當下看到女嬰的頭已經出來了,與蔡逢達2人先將車停路邊,孕婦的婆婆也在一旁幫忙,對著產婦不停地說「不要緊張喔!來!呼氣!吸氣」,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聽到女寶「哇!哇」健康又宏亮的聲音。

大隊長徐溫聰興奮地說,女嬰的誕生,隊部上下也因此沾染了喜氣,隊員朱佑軒與蔡逢達2人都是資深的人員,對於救護患者非常有經驗,這次接生的經驗,將會是他們這一輩子難忘的溫馨回憶。

清秀輔大女為愛迷信最後成白骨 瓦斯灌口鼻法官判無期:算輕手法

加州黑棗精5040元→990元 天天順暢還能養顏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