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特殺人魔」撤回上訴…料死刑定讞! 殘殺9人肢解冷藏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文/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2017年發生震驚社會的「座間9屍命案」,東京地方法院15日一審判決被告白石隆浩死刑。日媒報導,白石律師雖提出上訴,但法院方面表示,白石已撤回上訴,預料將死刑定讞。

2017年10月,神奈川縣座間市一處公寓內發現9具男女遺體,檢方認為白石隆浩透過社群網站約出被害人,加以性侵、奪取現金並殺害,依強盜殺人等罪起訴白石。

此案15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進行審理,法官依檢方求刑判處白石死刑。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一審判決出爐後,白石的律師不服判決,18日向東京高等法院提出上訴,但法院方面表示,白石本人日前已撤回上訴。《時事通信社》報導,上訴期限為明年1月4日,到1月5日凌晨零時,白石將死刑定讞。

快訊/日「推特殺人魔」殺9人判死!殘忍肢解藏保冷箱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雙認證!雙樂纖含綠茶、山苦瓜、山茶花種子萃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