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驚見「貓熊頭裸男」飆速狂溜直排輪!被叭急切路肩繼續衝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裸男戴著貓熊頭套,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之中狂溜直排輪。(圖/翻攝自Facebook/Lexi Bae)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裸男戴著貓熊頭套,在高速公路狂溜直排輪。(圖/翻攝自Facebook/Lexi Ba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15日出現一幕驚人場面。一名男子幾乎全身赤裸,僅戴著一頂毛絨絨的貓熊頭套,腳穿直排輪鞋,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之間飆速前進,手上還拿著疑似自拍棒或高爾夫球桿的棍狀物,詭異畫面全被駕駛捕捉下來。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裸男戴著貓熊頭套,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之中狂溜直排輪。(圖/翻攝自Facebook/Lexi Bae)

▲貓熊頭裸男手上還拿著一根自拍棒。(圖/翻攝自Facebook/Lexi Bae)

綜合WTRF、《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裸男下午3時34分左右現身670號州際公路哥倫布市(Columbus)路段,以驚人的速度溜著直排輪。他被駕駛狂按喇叭,立刻右切靠向路肩,讓後方車輛通過,最後從尼爾大道(Neil Avenue)交流道離開。

一名駕駛將這段畫面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並表示,「這傢伙在高速公路上光著身子!」,影片隔日起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所以我們要繼續忽略這個事實嗎?他的速度竟然可以追上(高速公路的)交通」、「我很驚訝這發生在俄亥俄州,他顯然應該是個佛羅里達人」。

俄亥俄州相關部門表示,公路監視器每15分鐘調整一次方向,但事發當時卻正好面向別處,因此沒有捕捉到任何線索。他們至今仍在追查男子身分,並且非常擔憂當事人選擇的交通方式。交通局發言人說,「行人不被允許走上州際公路。所有入口匝道都有標誌。這是個安全問題」。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秀智也愛用!小黑瓶特價3511挑戰市場最低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