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載全家出門「暴斃」慘死駕駛座!嬰孩懵懂伴屍 2幼兒逃路邊哭吼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載著全家出門,未料暴斃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18日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出門,臨停路邊,卻疑似心臟病發作,在駕駛座上斷氣身亡。他的2名年幼兒子見狀,嚇得開門下車,在大街上哭喊。仍在襁褓中的嬰孩則一臉懵懂,躺在父親的遺體旁邊。

綜合MiLo SuaM、《中國報》等外媒報導,一名日籍女子走在吉隆坡孟沙地區(Bangsar)街上,發現2名男童竟在路邊哭泣,立刻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卻因為語言不通,無法了解狀況。

日籍女子焦急等待路人經過,終於找到熱心人士協助,經過翻譯才知道,孩子們竟在哭喊「爸爸死了」,嚇得趕緊呼叫救護車。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坐在駕駛座,已經身亡,旁邊還有一名嬰孩乖巧地躺在嬰兒床上。

據悉,死者載著全家前往班台醫院,他臨停路邊,與3個孩子留在車上,等待太太入內辦事,在此期間卻不幸猝逝。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速乾涼爽平口褲!聖誕交換禮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