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赴分局「自首」:就是看不起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

▲羅智強17日街頭開講。(圖/記者邱顯燁攝)

▲羅智強17日的街頭開講。(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為了聲援因發表部分「萊劑有毒」言論而遭衛福部告發的前榮總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揚言18日上午10時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自首」。對於為何要聲援蘇偉碩,羅智強稍早在臉書強調,「就是看不起這個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

衛福部認定蘇偉碩曾稱「萊克多巴胺會造成自閉症」、「萊克多巴胺空氣中也有」,以及萊劑比搖頭丸還毒250倍等言論都是不實訊息,日前函文警政署告發違反《食安法》,引發國民黨不滿。羅智強為了聲援蘇偉碩,在臉書預告18日上午10時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自首」,因為他也認為萊劑有毒。

羅智強18日「自首」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昨天他在進行346場街頭演講時,有32位民眾投票反對萊豬,但也有一位民眾嗆「憑什麼說萊劑有毒?」但當他回覆「你不該問我,該問蔡英文,她曾拿著『毒牛』的標語遊行」後,對方就語塞了。

羅智強強調,「為什麼我要聲援蘇偉碩」,就是看不起這個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可以說毒牛,但蘇偉碩卻不可說毒豬,因此他18日早上10時要到警察局自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反萊豬醫師遭高雄警約談 江啟臣批:以司法恐嚇民眾
醫師反萊豬遭警約談! 謝龍介質疑:蔡政府到底在害怕什麼?
醫師因「反萊豬」被約談 國民黨:民進黨已成民主怪獸

更多熱門新聞...

衛福部喊告!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 民眾黨團籲:停止壓制言論自由
警約談反萊豬醫師連「法案」都寫錯 林奕華: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林為洲:太扯!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