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慘遇色老闆!少女才入職5天「遭下藥性侵3天」 母怒報警告發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柬埔寨一名少女到麵館打工,卻慘遭老闆伸魔爪,對她下藥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柬埔寨金邊市一名少女本想到麵館打工幫補家計,豈料才剛入職5天就慘遭老闆伸魔爪,連續3天對她下藥性侵。少女的母親知悉後十分生氣,立刻帶她到警局報案,還聯絡當地媒體,要政府出面為女兒討回公道。

據《柬埔寨中文報》報導,這名少女在12月6日開始,到當地一家名為新世界城(Borey New World)的麵館打工。入職後,她被安排在餐廳內場負責清洗碗盤。豈料,在她入職後的5天,就被母親帶到警局報案。

原來這名少女才工作5天,餐廳老闆就連續3天對她下藥,還性侵了她。少女的母親知悉此事後,立即與當地媒體聯繫,要求金邊市朗哥區的政府出面協助,勢要為女兒討回公道。警方目前已逮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並將其送往警局接受審訊。

►Pornhub影片全沒了! 網驚覺:印度神童預言12月「全球性災難」
►國安局爆性侵!士官撿屍女同學 阻止蒐證精液衛生紙
►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福利曝光!換上貼身衣辣搖35秒 好身材全現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寶可夢保溫杯!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4款可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