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高官確診3個月「右腿、左腳姆指」截肢!急募140萬醫療費

▲▼白宮。(圖/路透)

▲白宮最高安全官員傳出染疫後,遭到截肢。(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白宮先後爆出多起確診案例,然而如今卻傳出,白宮最高級安全官員貝里 (Crede Bailey)在9月染疫後,病情急轉直下,不但住院長達3個月,左腳的大拇指和右腿更被迫截肢。據悉,由於貝里的家人要求保密,因此白宮從未公開談論他的病情,直到近日朋友替他在募款網站上籌措醫療費用,貝里的消息才曝了光。

根據《彭博社》報導,白宮最高級安全官貝里(Crede Bailey)9月確診新冠肺炎,而他也是白宮確診案例中病情最為嚴重的一人。由於貝里的家人要求白宮不要公布他的病情,因此包含總統川普在內的相關人員從未公開承認他的病情。

貝里確診至今已經3個月,然而卻因病情惡化,左腳大拇指和右腿遭到截肢。不僅如此,他的家人如今還要面臨高額的醫療費用,其中也包含重症監護病房的住院費,實在是苦不堪言。為此,貝里的友人麥可羅比(McCrobie)在GoFundMe網站,替貝里開設募款頁面,希望不只能為他募得醫療費,更能將貝里的房子與車子改裝為無障礙用途。

麥可羅比寫道,貝里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安裝義肢,但等到他出院之後,仍有很長一段的復原之路要走,因此必須要將他的房屋與車子都改裝為適合殘障人士使用。目前該網頁已經募得4萬8188美金(約新台幣135萬元),距離5萬美金(約新台幣140萬元)的目標僅剩1812美金(約新台幣5.1萬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免沖洗、趕走毛躁分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