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邀總統府國宴!永康又一芒果冰店將熄燈 老闆揭心酸:月租24萬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受新冠肺炎影響觀光客大減,繼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將停業後,台北永康街的「芒果皇帝」也在曾經「被總統府國宴邀約」的布條上,貼上「結束營業倒數中」。創辦人許敬感嘆,「我做了這個做了10幾年了,從來沒有這麼慘過...。」

▲▼  芒果皇帝。(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被總統府國宴邀約」的布條上貼了「結束營業倒數中」。(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芒果冰店曾經是永康街的代名詞,但卻難以撐過疫情寒冬,曾被總統府國宴邀約的「芒果皇帝」也將熄燈。創辦人許敬透露,現在每個月虧損6位數,熬不過24萬的月租金,將於12月21日收攤。

▲▼  芒果皇帝。(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創辦人許敬。(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我做了這個做了10幾年了,從來沒有這麼慘過」,許敬無奈感慨,「也是想說本來跟SARS一樣,3個月就過了,後來我們想說撐個半年,這半年過了也不行,後來撐了一年喔...不行。再這樣撐下去,錢會真的會燒光光」,休息的日子就當休養身體,有緣就會重新出發。

▼ 芒果皇帝店內。(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  芒果皇帝。(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灣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也於12日證實,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大減,去年才回歸永康商圈的永康創始店將於年底暫時劃下句點。創辦人羅駿樺表示,因應外界的改變,必須要做出一些調整,譬如會把大的店型改成小的店,另外除了跟外送平台配合之外,也會成立一個自己的外送平台。

男女皆適合飲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