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諷「台灣第一」走在香港前面 轟政府用換照權關掉電視台 

▲陳文茜、蔡衍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文茜、蔡衍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12日零時自有線電視52頻道下架。在中天主持「文茜的世界週報」節目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11日晚間表示,中天新聞會再出發,丟開24小時播新聞模式,將會變得更好,她希望大家不只支持另一個聲音,而是抗議另一個型態的獨裁,世界上沒有民主國家用換照權關掉一個電視台,台灣是第一,甚至走在香港前面。

播出超過15年的「文茜的世界週報」11日晚間10時在YouTube推出最後一集的特別版內容,與中天一起守夜最後2小時。陳文茜透露,這一集由她製作,內容有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大選,也有屬於「文茜的世界週報」15多年來的所有回憶。

在節目尾聲,陳文茜強調,從2015年開始到2019年,「文茜的世界週報」每次採訪費用超過百萬,但中天電視台不在意採訪能換回來收視率、得獎的肯定,他們只在乎是否讓台灣下一代了解,不可錯過未未來世界趨勢。

陳文茜表示,中天是她工作15年又3個月的電視台,很感謝他們過去無私的支持,給予的資源讓製作節目可以超越外電,突破外電不會告訴大家的事情。

陳文茜指出,這電視台很快就會從電視螢幕上消失,但它不會消失,而是留在YouYube上,頻道會再出發,但會有不同的製播模式,一是可以丟開24小時新聞,因為只要24小時,新聞必然浮濫,所以它會更好。

陳文茜繼續說,第二,中天知道現在訂閱的觀眾是如何支持他們,所以中天不會濫用觀眾的支持,未來會把節目做更好,所以她希望大家不只是支持另外一個聲音,而是抗議另一個型態的獨裁。

她強調,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民主國家可以用換照權關掉一個電視台,在全世界民主國家裡,台灣是第一,甚至走在香港前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專訪/跟外甥納豆尬演技 侯友宜:我曾經為了破案演過「X客」
專訪/侯友宜給403萬市民的內心話首公開 「我一定打好新北10年基礎」

更多熱門新聞...

專訪/「返校日」聽見孩子的聲音 侯友宜:與時代脫節的人容易走錯路
專訪/「不少同事都在天上了」侯友宜談正氣:還能做事就是福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